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和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24-02-25


2023年2月25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和安全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富松、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闫富松和辅导员老师走访了各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开学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设施和卫生情况;全面检查了学生宿舍安全情况,警示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安全规范用电,杜绝电动车电池进宿舍和使用大功率电器。

各位老师在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寒假学习生活情况和新学期计划。要求同学们尽快转变到开学状态,认真对待学业,精神和行动上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节奏;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整洁,注意天气变化,经常开窗通风,保证身体健康;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的各项活动,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姜欢欢 王亚楠 审核:闫富松)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