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8

2月27日,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富松主持。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校园安全形势,全体班主任要紧绷安全之弦,利用“开学第一课”全面传达学校相关要求,特别是电动车充电安全、电信网络诈骗和宿舍用电安全,全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进行教育引导,对考研进入复试的学生给予全面指导,同时要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在班级管理方面,要加强班级团结教育、建立特殊学生数据库和强化班干部队伍等;要实时关注学生心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切实做好谈心谈话工作,关心照顾特殊学生群体,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为导向,努力做好文化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就业指导等工作。(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 姜欢欢 审核: 闫富松)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