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7


3月26日,食品工程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发起的“青鸟计划”鲁东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北区实训中心成功举办。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东太、毕研强以及副校长纪洪芳出席活动,在招聘会现场与海大集团、鲁南制药集团、龙大食品集团等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今年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简历投递情况。

本次招聘会是春季学期学院层面首场专场招聘会,涵盖了来自生物医药、食品餐饮、农林渔牧等行业的包括海大集团、鲁南制药集团等省内外40余家企事业单位到校招聘,招聘职位覆盖三个学院全部专业,提供职位120余个、岗位2000余人。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与参会企业积极沟通意向岗位。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校内外4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投递简历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审核:闫富松)

undefined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