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毕业设计指导培训系列讲座

时间:2018-11-13

为配合新工科人才培养计划的要求,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近期学院蒋小满院长分别邀请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齐祥明教授、齐鲁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刘秀河教授,为我院全体教师做了两场以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经验交流和指导为主要内容的培训讲座。

两位教授都是在食品专业指导本科毕业设计多年、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他们从如何确定选题、设计应该包括哪些方面、教师应如何进行指导、指导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和困境、评价体系和考核指标怎样设计等方面,对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的应该做什么、应该如何去做对我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经验传授。我院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表示十分受用、收获良多。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