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迎接首届研究生入学

时间:2020-09-24

金秋九月,我校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又拉开了序幕,食品工程学院也迎来了建院以来的首届研究生。

22日清晨,在研究生班主任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一早守候在学校门口,为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在亲切真诚的暖心关怀中,食品工程学院首届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的11名研究生如期而至。为了让大家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学院开展了研究生新生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强调,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机会与挑战并存,同学们志存高远,加强自身科研能力,充分利用好食品工程学院的科研平台专业优势,“厚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精神的影响下,逐梦青春、不负多彩年华!

撰稿:王大成 时心悦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