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鲁东,精神传承》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16

10月16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七号楼207开展《红色鲁东,精神传承》主题活动,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

各位学生党员通过阅读《红色鲁东——鲁东大学红色记忆》更加深刻的了解了鲁东大学的发展历程。大家阅读鲁大校史,互相交流并积极抒发自己的见解。学生党员王乐民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认清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生活在和平年代,更应该理解先辈们的艰苦奉献,同时,他阐述了当今中国繁荣昌盛的现状,鼓励大家积极将自己投入到党的建设、校园的建设中来,为我校再创辉煌而奋斗。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党员深刻了解我校历史,感受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体验红色文化的精神内涵,从而发愤图强,报效祖国。


(撰稿:丁怡冰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